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密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刘安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郝濛  发布时间:2021-04-06 18:36:21 打印 字号: | |

    

    4月6日上午,密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丰台区民警刘安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刘玉民主持,党组成员参会。

    与会人员观看了刘安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大家一致认为,刘安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是用生命践行入党誓词、用奋斗书写时代篇章的光辉榜样,要向刘安这样的英雄表示崇高敬意。

    刘玉民要求,在今后工作中,一是崇尚英雄、见贤思齐,对照先进找差距、明方向、添动力、增干劲,真正把学习先进典型落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司法为民的工作成效上。二是提升干警的自我防护意识,配齐安全警报等硬件设施,用好最高院《人民法院干警人身安全防护指南》。与公安机关建立联动机制,坚决维护法庭秩序、维护法官尊严和人身安全,增强履职安全感。三是加强对干警的关心关爱,多为干警办好事、实事,做到政治上激励、工作上鼓励、待遇上保障、人文上关怀,缓解干警工作压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责任编辑:李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