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工作
我院撰写的行政案例入选《北京法院诉源治理典型案例汇编》
作者:刘海香  发布时间:2020-11-05 11:40:32 打印 字号: | |

    日前,行政庭干警刘海香撰写的案例分析《密云法院对涉公共公益类违法占地行政非诉审查案件重点开展诉源治理》入选《北京法院诉源治理典型案例汇编》。

    该汇编系全市法院诉源治理工作经验交流材料,较为全面展示了全市法院诉源治理工作最新成果。入选案例介绍了我院审理涉公共公益类违法占地行政非诉审查案件的经验做法,并从创新方式方法、完善治理体系、加强协调联动、凝聚治理合力等方面,充分展示了我院开展行政案件诉源治理工作举措及成效。

    该篇案例的入选既是对该院诉源治理工作的肯定,又是鞭策。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诉源治理工作,健全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努力探索出符合辖区特点的诉源治理新路径。


 
责任编辑:李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