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金一行看望慰问第二批下沉社区支援防疫工作的干警
作者:孙雪儿  发布时间:2020-06-30 09:52:34 打印 字号: | |

    日前,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金,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凤兴等一行,前往果园社区看望我院第二批下沉社区支援防疫工作的干警。

    由于首都突发疫情,按照区委部署要求,我院于6月15日迅速组织第二批20名党员干警再次下沉社区支援防疫工作。慰问中,李金副院长一行到果园西里及果园新里北区的3个防控卡口,对正在值守的干警进行慰问,详细询问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为值守干警送上防疫、防暑、防晒物资,对他们积极参与防疫工作的大局意识与担当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李金副院长指出,目前北京疫情反弹,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第二批下沉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延续第一批下沉干警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不畏艰难,冲锋在前。在注意自身防护的同时,协助社区人员共同做好联防控工作。

    对李金副院长一行的慰问,下沉干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疫情一日不灭,战斗一日不止,他们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下沉值守工作,牢牢守住社区疫情防线。

 


 
责任编辑:李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