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工作
区委第3巡回指导组莅临密云法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20 10:17:26 打印 字号: | |

917日上午,区委第3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洪仕、副组长张维海等一行4人莅临密云法院,考察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党组书记、院长陈琦,全体党组成员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陈琦院长对区委第3巡回指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全力配合指导组的工作。随后,李洪仕组长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法院工作也处在审执任务比较繁重的阶段,搞好主题教育要着力抓好以下关键环节:

一是全面把握目标要求,落实重点安排。要围绕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二是要突出法院特色,坚持统筹兼顾。将主题教育与法院工作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推动审执工作,服务保障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等重点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陈琦院长表示,感谢区委第3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并表示一定要在区委的部署、指导组的指导下,认真按要求完成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干警,用优异的工作业绩检验教育成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李铁静